close

  

 


今天介紹這款,應該是一款冷門包,近年來,我的包幾乎都是米色、裸色、藕色系,主要也是穿搭風格轉變,從以前雪紡、lady、個性簡約,最終成了無印日系風,現在我的衣服都是大地色系、米色系,且因為偏好日系簡約的穿搭,所以我不看那些亮色或搶眼的包(粉藍、粉橘、黃⋯)

一直喜歡old Celine, 因為在配色上一直都很優雅,即便是黃、綠、藍這種對於米色簡約風也是能搭配,那是因為它顏色都帶米、帶灰,也就是灰藍、灰綠、米黃、讓顏色柔和不搶眼了,也就好搭配了。


我想要一款低調有質感的包款,最重要是能放下我電子筆記本😂,期望不要過於正式,但上班亦可背,某天滑著小紅書無意看到分享burberry haymarket,水桶包這種包型我已經很久不看了,主要是我不喜歡深度太深的包,不喜歡拿物品時像在摸彩一樣撈東西,加上很多水桶包是擺著好看,上身就不優雅、又肥厚,一坨在腰間,但burberry haymarket這款是橢圓形的水桶包,開口兩側還盯扁了,包型沒那麼鼓。

  

在選色上我突破了米色、藕色系,選擇了霧霾藍,由於是看小紅書分享、加上youtube影片分享也不多,網購的我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實際貨品會過於粉嫩,與我風格難搭配,但好在它還是帶點灰的藍,我的顏色英文色名「salty blue」不是「baby blue」,試了幾套穿搭,意外好搭配👍  除了冬天咖啡色大衣真的難搭配,其他日系無印風的顏色都可搭配(米色、亞麻系衣服、駝色⋯⋯)

   

 

優點:包自重真的輕,皮革表面處理也讓下雨淋到一點點不會心疼,放的下折疊傘、瓶裝水。


我還給包打了幾個洞,可以肩背當腋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