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是因為...

我是一個買東西喜歡先在網路上爬文的人

但是當我因為下雨天包包籌措時

上網搜尋 “下雨天 包包 ”,卻鮮少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我不討厭下雨天

但我很討厭在海邊以外的地方

有著濕濕的感覺 (話說台灣天氣常常如此...)

 

比如下雨天開車出門,上車前,把傘收起來那瞬間

小腿也跟著濕了

 

或是雨很大,明明就撐著傘

可是兩邊手臂及膝蓋以下都會因為雨水濺到的關係而微濕

一種悶熱黏黏的感覺...

 

如廁後洗完手,手若是濕濕的也令我很不舒服

 

Anyway

 

重點是下雨天的包包

 

 

我承認我很龜毛

但我就是不想要在下雨天,明知道是梅雨季節

我的包包有可能淋濕,回家還得陰晾乾

還帶真皮包出門!!??

 

 

以前下雨天我是帶Longchamp 

長帶方便肩背,短帶好看(個人覺得有時候包就得勾在手上才好看)

20150709110809070.jpg

之前有人問我

Longchamp 很醜,到底為何我也會買

 

其實非關它好看與否

而是防水、輕,雖然輕薄但卻又能受重

如果你不介意,放一台小筆電它肩背袋也不會斷

再來,旅遊真的很方便呀!

 

但台灣滿街跑我想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

它是很好入手的名牌包吧

 

 

Longchamp揹久了

多少想換個包型

 

Prada尼龍包是不錯考量

可是考慮到款式

對我來說   好 氣  (下面這款 我覺得已經是很年輕的款式了)

1341289235-1707625104_l.jpg

 

 

我也看了Tods 

G bag防水 容量大

但我曾經擁一個,極度不常背,當初也是為了因應下雨天買的

記得那時去澳門連三天下雨時還慶幸有帶它

 

可能與我穿衣風格不符,自覺得不夠時尚

或是說,我不夠時尚,撐不起它

(這就跟陳冠希跟阿伯穿同一件白T,感覺大不相同一樣,是人的問題)

FC159F1D63CE4510D64C8B19773915AC1EAB9167.jpg

freida-halle-tods.jpg

 

 

當然其實還有很多選擇

Gucci防水托特包

滿滿的logo g 我覺得好土氣呀

但有一款粉紅色的很適合嬌小可愛的上班族背 (找不到淡粉 拿桃粉充當)

gdimage.jpg

 

 

LV neverfull其實也行

防水帆布耐髒汙

243adb04b47b9d3e33eefca26b7bd34c.jpg

但,據說!揹帶裝了太多東西會很痛(我是個很怕不舒服的人)

而且不可否認,很多人把它背的很俗氣,讓我對它的印象沒有很好

或是說自己現階段就是沒那麼愛(雖然過去也從沒喜愛過)

 

 

有時候,你身上行頭有質感的話

臉上的妝也不能少,除非你天生麗質

服裝也不要邋遢,有型一點好 

這跟品味、美感、整體協調性有關,

沒有人會想要穿著全身瑜伽服配上一雙紅底高跟鞋吧?

時尚圈裡能把衝突美混搭的很協調的人也不多,

我們沒有那功力就最好不要亂穿搭.

 

若真的論起帆布tote,一堆品牌都有

 

Goyard是不錯考量

但要考慮一下價格自己能否負擔

應該說,你願意為了不是真皮的包包花了那麼大把錢嗎?(我想多數人都有真皮情節)

li6XkhxASfmeM.jpg

舒淇是我對goyard最大的印象 

 

 

很久之前看過小閃的一篇文章介紹到faure le page

那時就印象深刻

這陣子為了下雨天帶出門的包想破了頭

竟然讓我在街頭看到有人揹藍色

回家路上立馬google

photo1.jpg

static1.squarespace.jpg

果不其然 吸引我呀!(可能上面兩位美女有加分)

台灣知道這牌子的好像也不多!

非常好

就是它了!

 

接下來就是尋覓代購了

這次找的代購是A&a義大利代購

他們有設立公司行號,讓我比較心安一點

(我是在GOOGLE搜尋的)

會找上他們也是因為知道這品牌的其實不多...

 

期待中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